我終於踏入塔羅的世界!一段療癒之旅

過去我是個對塔羅牌不太感冒的人,覺得它就是一種神秘又不切實際的東西。可是,現在我要跟你分享一個從不相信到開始學習塔羅的轉變故事,而這個轉變最大的原因,就是「療癒」。

我終於踏入塔羅的世界!一段療癒之旅

首先,讓我先介紹一下怡霏老師。她不一樣,一點也不像我過去所遇到的塔羅師。她的話語中散發著一股奇特的力量,吸引著我想要更近地接觸。我開始和她聊天,沒有任何壓力,心情自然地打開。這樣的感覺讓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,不再是為了尋找所謂的「答案」,而是獲得一種內在的滋養和洞見。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發現這真的非常值得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。這讓我在面對困惑和挑戰時,更加從容和明智。其次,我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,因為大家都熱切地想要理解自己所見和所不見之間的狀態。親友們常常跟我分享他們被療癒的故事,而這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療癒。最讓我感動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不僅讓我們的關係更好,更讓我們共同成長,彼此共同進步。我們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,更深入地探討問題,對話也變得更加開放。

我終於踏入塔羅的世界!一段療癒之旅

總之,學習塔羅牌不僅是一種知識的增長,更是一段充滿療癒和成長的旅程。我很高興我踏入了這個神奇的世界,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我真心建議你試一試。或許,你也會發現一種全新的自己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nz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